產品

“以React Native 實現iOS、Android的跨平台應用”

每每進行有益身體健康的訓練,藉由穿戴式智慧手環搜集您的步數、心率、燃燒卡路里、血氧量、活動分鐘數、強度分鐘數、體重、睡眠...等資訊,再透過手環與 iOS App 或是 Android App 以藍芽連線的方式進行同步,讓人透過 App 輕鬆查看與規劃自己的生活作息!您甚至會為自己努力維持而獲得的健康圖表而感到滿滿的成就感呢!


產品痛點

需要維護兩份部署於不同平台的 App 程式碼,如何降低維護成本呢?

為了讓廣大的使用者族群,能夠使用智慧穿戴手環與藍芽體重計搭配自己慣用的行動裝置進行同步與資訊儲存,智慧穿戴手環與藍芽體重計廠商分別為 iOS 與 Android 用戶「個別」開發了「相容於對應平台的 App」這使得日後在維護的過程中,同樣的 bug ,必須要經過兩次處理;同樣的新功能開發,必須要分成兩邊同步進行。在這個情況下,如何能夠不影響現有功能又能大幅降低日後 App 開發與維護成本呢?

客戶

Actxa - 新加坡的智慧穿戴裝置與藍芽體重計公司

來自新加坡的智慧穿戴式裝置廠商,除了和當地企業與社區推出合作計畫,幫助人們透過智慧型穿戴裝置找到對健康的意識與正確的運動作息,同時亦參與政府推動的健康計畫,為廣大民眾帶來更多正向的影響。

主要功能

使用跨平台的框架,快速復刻相同的 App,並且完成部署

  • 以 React Native 作為框架,進行開發
  • 完整整合全系列裝置:共有七種型號的智慧手環與一台藍芽體重計
  • App 內正確顯示來自智慧手環與藍芽體重計的數據
  • 與原生 App 相同的流暢度
  • 圖表與動畫皆與原生 App 達相同水準

約沛負責項目

#iOS 開發
#前端開發
#Android 開發
#跨平台開發
#需求訪談

成果

用戶成功無痛移轉,App 團隊不必重工!

約沛使用 React Native 進行 iOS 與 Android 的跨平台開發,並在過程中以「敏捷開發」的方式,定期交付予客戶可以檢驗的版本,持續地進行產品迭代開發,終至完成讓客戶與使用者皆感到滿意的跨平台應用程式!

使用技術

node-dot-js@3x.png android-os-1@3x.png javascript@3x.png objective-c@3x.png git@3x.png React-Native@3x.png

成果細節

讓我們一起看實際截圖!

您可能也會感興趣

更多案例

聯絡我們

聊聊您的想法!

與我們討論如何開發您的產品,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GMT+8)